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这星期五....
对你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日子....
我应该放弃你吗??
还是要努力追求你...

在这期间, 我有寻找着适合我的对象...
但我知道他们都不如我们以前那样的甜蜜...
嗨! 如果有的选择, 我会选择不在谈恋爱了...
谈恋爱, 真的很辛苦....

我曾经答应过...
我会等你....
不过, 我知道是没有结局的...
到今天, 我还很爱者你....

虽然口中说我不再爱你了,
事实上, 心中还是放不下你...
回到我身边, 好吗??
我会好好珍惜, 对待你了...
我会确保你不受任何伤害了...
我已经清醒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